若是

管邮
别多想,看下去
邮差死后,管家发现了他未寄出的信
第一人称,管家视角

正文

白邮差死了。

就像每一个坏人该有的结局。

可,我的小骗子不是最善良的人吗?

我看着鬼夫人满手的献血,眼前一阵恍惚。

我向关他的房间快步走去,却在门外停下,勇气一瞬间消逝取而代之的,是无尽的恐惧从脚底绵延至顶,脑海中无法停止的安慰自己,他不会有事。

打开门是小骗子已经死去的模样,那么安静。

我抓住他的手,比以前粗糙的多,我不敢想象他过的有多辛苦。

明明,明明前天见面的时候都不是这样啊。

明明自己的小骗子这么痛恨贵族,痛恨贵族的一切,却到最后都不肯伤害自己。

我将手贴着自己的脸。

这一切都不是真。

你再起来逗逗我吧。

你再对我笑一笑。

我的小骗子,你回来吧。

我知道眼泪流下,我知道不能重来,但我不知道你会离开。

我看着他们欢呼雀跃,为自己找到凶手而开心。

我揉了揉发涩的眼睛,找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,打开他要寄给我的信。

爱人亲启:

若是城堡外,寒风依旧冷冽,请披上那件外套,虽然有些陈旧,那是我亲手为你缝制,不过有点丑。

若是我真的恨你,就不会对你如实相告,只对你。

若是你眼中的我仍旧善良,那么,你就仍是我在这污秽世界的唯一阳光。

若是你还爱着我,记得把我埋在温暖的春日。


END


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