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真的以为我爱你

我追的主要cp都来一遍,短的





——你真的以为我爱你





正文





魏白


你真的以为我爱你?在没遇到你的孤途万里,在遇到你之后的星垂平野里,

曾经的暗涌自己一人咬紧牙关独自走过,未来的荆棘携手并进。


这条路真的好长,你原本在我的前方,是什么让你停下脚步,不再向前。是路边的野花,还是前方的迷雾重重?


我真的以为你爱我,至少在你的妥协宠溺里,在你盛满星空明眸里,在你从没意识到的小动作里,什么也藏不住,什么又都藏在里面。


我看过很多视频,我故意做地和下意识地全在里面。我看着看着就笑了,笑着笑着就哭了,视频剪的太过真实了,我半醉不醒地就信了。真的是我太傻不懂感情还是你演的太好我信以为真。


“我的白白”


“他说话呢”


“你是我要守护的那个人”


你看,我都记得,想忘记的,关于你的,我全都记得。


我真的,以为你爱我。



双北


你真的以为我爱你?在从前的两不相识到现在的知己难分。从我的眼里流逝过太多芳华,而如今,你像是一尾拥有金色鳞片的锦鲤,落进我心底曾经死气沉沉的一汪寂潭,它便变得鲜灵起来,灌满我破碎的灵魂。


每一个走过我生命的人,都会留下一颗种子,开出或好或坏的花。只有你,填补了我所有空白,在我眼底耕耘,埋下我曾经渴望却触碰不到的梦想的遗骸,开出一朵拥有明媚笑容的白色小花。


像你一样。


我看过物是人非的爱情,无论是否被世俗接受,无论是否能走到最后,至少他看见过他们的轻狂与勇气,那是我渴望已久却触碰不到的。


我今年都四十多了,怎么就栽在你身上了。


但是,我真的以为你爱我。





堂良


你真的以为我爱你?从前孤独一人的余音寥寥,现在两人对弹的高山流水。我最早年少轻狂梦里,三弦就是我的全部,从未出现过你的模样。


其实没有什么所谓的叛逆期,这只是借口,能在你的身旁讨一抹温柔的余光。


这一切就都值得。


“这孩子十七岁就跟了我了。”


我有些恍惚,惊异时间流逝,感叹岁月无痕,原来已经过了这么长时间。我下意识转过头,只看见你白面的侧脸,

无意识的温柔似水的表情。


我便笑了。你眼闪烁着的细碎的明光堪堪闪过我的眼睛,也完全慌乱了我的心。


我真的以为你爱我。


我贪恋你的温暖,所以明知山有虎,偏往虎山行。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。


就算海枯石烂,就算星灭阳坠,就算山崩地裂,就算世界末日。



九辫



你真的以为我爱你?在三庆里当小霸王的日子和仅仅对你温柔的日子。我曾经从没想过这么多,也没学过这么多,做饭、洗衣服、护理。


头九没有怂人。


这句话是真的对,我们头九的人除了怂师傅和栾队就只怂自己的搭档。只是每个人怂的表达方式不一样而已。


我还记得那天,在南京车站,我第一次那么后悔不在他的身边,事情发生的也太突然,我还来不及反应你就置身于一片白花花的世界。


我忍不住泪水涌流。


手术后,我放下一切,着手照顾你的一切。你却时常望着窗外的天,看那白色柳絮一样的云被风吹散,然后转过头来,又看着我。


“你走吧”


我的心微微一颤,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,百合、玫瑰和满天星被窝细心地插进高脚的玻璃花瓶。我不知道自己哭没哭,只是记得摆好花瓶的位置后低着头就走了。


认哏。


我真的以为你爱我,在那段漫长黑暗的昼夜里,你会从噩梦中惊醒,然后握住我的手,让冰冷的泪水肆意的从指缝间掉落,你会在雨过天晴的日子里,在台上凑到我的话筒前,明眸皓齿,我好像看见你那颗亮晶晶的心脏跳动。


还好我没有失去你。



龄龙


你真的以为我爱你?满目寂寥的夏蝉冬雪,荣华似锦的春花秋月。月光皎洁,星河苍茫,红日低坠,玉镜将明,台上打打闹闹, 互相调侃争吵。


你那一截白的透亮的小臂从我眼前闪过,我便有了那一瞬间的呆愣,我下意识的转头,满目皆是你。眼角弯弯,笑的明媚。


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。


脑子里莫名的想起这句话,回过神来再仔细琢磨,只觉得这说的就是你。


反正我是搭不了这句话的,毕竟先天条件不允许。


“王九龙有女朋友了,用不上我了。”


我酸涩的笑起来,直到你抓住我的领子。


“洗衣服做饭了。”


“你倒是说清楚啊。”


说清楚什么。


我抿起嘴,反而沉默起来,眼睛也胀的厉害。


我真的以为你爱我,粉丝叫我们玲珑。我没曾在意,你在我面前本就八面玲珑,无论台上台下。


花开花落,清浅流年。我愿往后处处皆是你。



金东


你是真的以为我爱你?白烟缭绕走过的灯红酒绿和磨平棱角剩下的一腔孤勇。我也曾傲骨难训,不谙世事,活的简单明了 。


但是遭了劫难,在社会上混,没有清者自清这回事,多少都不是个好人,大家都一样,没有真正狠人。我从来不想那么多,不把自己的当人看才能活下来。


眼上的疤说来丢人,我知道粉丝总说我脸上的疤是以前混社会时干架留下的。说的我都快信了,但还真不是。其实跟混社会时干架有点关系吧,但其实是对面的人觉得我长的太幼稚了,然后我就一巴掌掀翻他后自己拿刀划得。


这也确实把我哥吓坏了,我第一次见他哭成那样,眼睛又红又肿还淌着鼻涕,我第一反应是要把欺负我哥的人给砍了,结果他一把抱住我什么,都没有说。


但我都懂。


其实说相声比我,想象中的有意思多了。尤其是在和你参加完相声有新人后。


我真的以为你爱我。至少得有一个心动过的瞬间吧要不我多没面子。在台上总不能老是你把我撩的耳红心跳后不自知又变回一本正经。


“你终于决定追我了。”


“宝贝儿”


“I  do”


“你那儿有话筒你知道吗”


我把你赶回你自己的话筒前但却期待你下一次过来会擦过我的唇,我的脑子发懵,耳朵里充斥着如雷如鼓的心跳声,手也蠢蠢欲动。


太不公平,你总是在我的心里溜一圈后,不留一片云彩的飘走。











以上都是我胡诌,勿上升真人。

本来还想写别的cp来着,但是我太懒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