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南

城南 (预告版)

双北

“什么!卧底没有找到?那你们回来干嘛!赶紧去找!”

撒贝宁不轻不重地按压着太阳穴,这帮废物。

他透过玻璃,看着外面的世界,每一个人都可能是卧底,他看向梨园,包括他。

“何前辈。”

何炅轻轻抬头,抹粉的手停下,快步向黑暗中走去,完全没入黑暗前停步。

“来客人了”他眯着眼回头,又快速转过“快藏好!”

叮嘱过后,整理好神色,向光明走去。

魏白

“叩叩叩”

简洁的敲门声扰乱了白敬亭的思绪,他慌乱地将电台放进柜子后墙上的机关里,整理后桌面,向上推了推眼镜。

“请进。”

心里闪过无数种可能,表面却临危不乱,实际早已想好说辞,在门被推开的一瞬咽下。

“呃,白老师。”

来人像个犯错误的孩子,低垂着头盯着脚尖,也不多说话。

白敬亭知道自己应该警惕他,毕竟时间是如此凑巧。

他清了清嗓子,开口道:“哦,是魏大勋同学啊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我…我把您的茶给弄撒了。”

他仍旧盯着脚尖,像在等待惩罚。

白敬亭心里一咯噔,就这点事儿任何时间都能解决,可魏大勋偏偏在这个节骨点来打扰自己……

白敬亭暗自唾弃,再抬起眉眼,重新打量眼前装傻充愣的人。

“我好像说过,中午不要过来打扰我休息。”

白敬亭有节奏的敲击漆红的实木方桌,脸上晦暗不明。

“我知道错了,我先走了,不打扰老师休息了。”

魏大勋急急忙忙的往外退,走到门口还差点被门槛绊倒。

白敬亭看着这一切,懊恼自己还是低估了魏大勋。

啧,真是麻烦。

END

依旧没有胡熊,但我就是要占一个tag。

小剧场

熊:预告都没有我俩

胡:嗯,是呀

熊:作者好过分

胡:嗯,是呀

熊:你会不会说点别的

胡:我爱你

熊:你还是闭嘴吧

评论(4)

热度(21)